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汛期来临河东区27处点位易积水 大雨尽量绕行 小雨减速慢行

目前天津已进入汛期,预计近期降雨天气将逐渐增多,河东区地势低洼路段较多,易积水点位分为地道涵洞、道路、桥口、下沉路4类,共计27处。公安交警河东支队对外发布27处降雨后易积水的道路点位,并做出相关安全出行提示。

地道涵洞12处:海河东路光华桥下涵洞双侧、雪莲南路地道(雪莲南路京山铁路线桥下)、增兴窑地道(月牙河北路京山铁路线桥下)、成林地道(成林路南口-成林路北口)、新开地道(新开路-昆纬路)、卫国道地道(河东卫国道大队-晓德里社区)、金纬地道(新广路-胜利路)、李公楼地道(华昌新兆口-海河东路)、张贵庄地道(张贵庄路南口-张贵庄路北口)、唐口地道(新开路-津塘路)、东风地道(红星路南口-红星路北口)、东兴桥下地道(津滨大道东口-津滨大道西口)。

道路12处:六纬路(十二经路-十五经路)、卫国道顺驰桥东侧上下桥口两侧辅路、卫国道靖江路交口南口、成林道泰兴南路交口北口、成林道天山路交口南口、新开路(新开地道-卫国道)、王串场一号路(华昌道-真理道)、顺驰桥桥下环岛、井冈山路(红星路-王串场一号路)、成林道(成林地道-红星路)、劳动道(唐口一号路-红星路)、卫国道(新泰路-长征路)。

桥口2处:卫国道卫昆桥西侧上桥口、卫国道卫昆桥东侧下桥口。

下沉路1处:海河东路直沽桥下(直沽桥下东口-直沽桥下西口)。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遇到较大降雨时尽量绕行易积水路段,切勿盲目强行通过积水路段,以免出现险情。即使降雨量较小,在有积水的路段驾车行驶时,也应保持低挡慢行,防止车速过快将水冲起并吸进空气滤清器,导致发动机进水熄火,同时也避免引起水浪对路上车辆或者行人造成影响。(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