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国金公链实现区块链赋能社会生活各领域 促进天津经济与科技发展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于6月23日至24日在天津举行,本届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为主题,搭建云上平台,吸引了很多智能型企业参会。其中,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的国金公链便是其中一员。

“天津连续四年举办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产业不断壮大,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齐头并进,为“天津智港”建设按下了加速键,为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同时天津也是全国首个跨境贸易‘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试运行地,拥有区块链产业落地的肥沃土壤。”国金公链董事长李科萌介绍,这是国金公链第二次参加世界智能大会。在去年,国金公链很荣幸地作为少数的几家区块链行业的企业受邀参展,并且参与了在蓟州区举办的全球区块链科技创新峰会。

国金公链是一家由国有企业设立的,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实现区块链在实体产业中的应用,开发了一条服务中国产业的生态级区块链公链——GOS国金·中国公链。作为一套用于区块链分布式应用开发的底层区块链操作系统,国金公链采用全新的区块链体系架构,满足区块链产业应用的真实需求。

本次世界智能大会采用云展览的方式,也是在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高科技会展活动的创新,使企业和更多观众能够不受影响地进行交流和沟通。国金公链在这次云展览中也呈现了其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方面所做的一些创新和实践。目前,国金公链逐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区块链服务实体产业理论,研发或整合的区块链产业应用超过50款,健康链、直采链、政务链、医疗链等十余条侧链已进入落地实施阶段,推动“区块链+”在政务、民生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在疫情期间,国金公链紧急上线了应急链、慈善链等与应急产业相关的侧链,助力抗疫;并推出了国金公链-全国上链商品总库、全民直采链等为核心的区块链赋能新零售与新消费领域产业应用,利用区块链技术推动消费信任环境重建,刺激消费的增长,从而助力整体经济复苏。

在本次智能大会的云展览平台上,国金公链将通过图文和视频的形式向众人展示国金公链的整体理念、发展历程和这些实际应用的案例,让更多“云观众”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区块链,深入感受区块链究竟是怎样与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并进行赋能的。

国金公链董事长李科萌说:“在参会合作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天津优良的营商环境,真正体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指导下的干事效率。去年全球区块链科技创新峰会上国金公链也和蓟州区人民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的意向,进行区块链行业布局和产业发展规划。我们通过参展世界智能大会,一方面向天津企业、市民和广大参展观众进一步普及区块链相关理念,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全面加强与天津政府、天津企业的合作,推动国金公链成熟的侧链应用在天津不断落地,实现区块链赋能数字政务、民生医疗、生活消费等各个社会领域,共同促进天津经济与科技发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津云新闻记者李佳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