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低至280元!天津机场推出特价机票

记者从天津机场获悉,6月18日-7月1日期间,天津机场携手携程旅行网开展机票大促活动。天津直飞国内部分城市的航班价格低至280元,三亚、贵阳、长沙、成都、西安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均包含在此次大促活动中。除机票优惠外,凡在活动专属机票会场成功购买天津机场国内进出港机票的旅客即可享受免费贵宾休息室服务,以优惠价格购买航站楼内部分餐饮、商贸公司提供的餐食和商品,以7折的优惠价格购买机场至通莎客运站、西站客运站单项机场巴士车票,更有机会获得免费奔驰车接送机服务。本次活动旨在让利旅客,在使旅客享受优惠的同时,为每一位旅客在出行期间提供更加周全便捷的服务,同时借助暑期旺季拉动复苏航空市场。

2014年,天津机场作为全国首家机场与携程旅行网开始合作,开创了机场与电商平台合作的先河。机场利用自有明星产品“空铁联运”,借助携程旅行网这一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共同打造空铁联运线上套餐产品,获得了火爆反响。从2014年至今,超过27万名旅客通过线上方式购买了天津机场空铁联运套餐产品。双方深化合作内容,推出线上中转联程产品,丰富旅客出行选择及购买渠道,提高了产品市场占有率。

此外,6月18日,天津机场也正式恢复中转旅客隔夜住宿服务。在天津机场24小时内中转(特指前站航班计划落地时间与次日航班计划起飞时间间隔在24小时之内)的旅客可拨打机场指定酒店前台电话预约住宿(预约时间不晚于前段航班起飞前24小时),申请免费住宿一晚。针对中转旅客,天津机场还推出免二次安检、免再次托运、免费正餐、免费专属休息区、免费行李寄存服务、隔夜中转免费住宿、免费接送机、优惠购物服务、优惠旅游服务(疫情期间暂停服务)、专属乘车优惠、优惠贵宾服务、优惠短时休息服务(疫情期间暂停服务)“七免、五优”的12项中转服务产品,满足中转旅客“吃住行游”等多元化服务需求。以向旅客提供更加高效、舒适、便捷的中转服务为宗旨,打造天津机场“经津乐道·畅行无忧”中转服务品牌。

随着全国复工复产工作的全面开展,天津机场将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创新、完善产品,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