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公安交管部门开展夏季夜检:一晚查处50起 涉酒交通违法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6月13日至8月31日,本市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6月13日的统一行动中,交管部门共查处涉酒交通违法50起,其中醉酒后驾驶13起。

6月13日,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大理道与河北路交口附近设置点位开展夜检。21时55分,交警对一辆红色小客车进行检查。当驾驶人打开车窗接受检查时,交警发现驾驶人阎某某眼神闪躲,头部不由自主地晃动,怀疑其存在酒驾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阎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6.4毫克,属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此次夜检夜查行动中,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设置300余处点位,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交管部门介绍,今年以来本市共查处涉酒违法7170起,其中醉驾2400余起。为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即日起至8月底,交管部门将持续在全市范围内针对酒驾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治理行动。同时,还将结合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发案的规律特点,以城市餐饮娱乐场所、地摊夜市、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酒驾醉驾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为重点路段,有针对性地部署勤务,严查严治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假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中重型货车、小型微型面包车、“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交管部门提示,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隐患极大,交管部门对此类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驾驶人应提高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出行意识,提升遵法守规自觉性,开车不喝酒,不开隐患车上路,别让一时侥幸误了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