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历史建筑焕发新活力!河北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农特产品开展

河北区东西部协作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位于河北区民族路10号,是意式风情区内一座已有近百年历史的欧式洋楼,建筑面积超过800平方米。目前,这座三层洋楼已成为天津市河北区与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历史风貌建筑焕发出新的活力。

据了解,天津河北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农特产品展销中心项目2019年10月启动,记者现场看到,经过整修,楼内外粉饰一新,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货架和展台上,来自清水县的胡麻籽油、核桃、花椒、杂粮、果汁、百合,来自玛曲县的牦牛肉干、奶茶等各类特色农牧产品琳琅满目;二楼还专门设有介绍藏族服饰、艺术、民俗的文化活动室。该展销中心由天津市大德为商贸有限公司兴建,六大功能定位包括西部风情展示窗口、特色商品销售平台、文化旅游合作机构、互帮互促学习园地、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外贸交往沟通枢纽。

下一步,河北区商务局将持续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帮助受援地区产品打开销路,拓展天津市场,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