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中新生态城六个智慧场景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中新天津生态城作为世界智能大会的永久展示基地,集中对外展示六个智慧应用项目,通过现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不断满足群众的幸福感,增强企业的便捷感,提高政府的管理效能。

据了解,六个智慧场景包括:让城市治理更智慧的城市大脑,智慧城市运营中心被誉为生态城智慧城市的“大脑”,实时、全域感知城市运行态势,全面、快速、精细化治理城市;打造宜居环境的智慧小区,智慧小区是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重要细胞,实现“智能邻里自治、智慧健康服务、智能安全环境、智慧和谐生态”;安全出行绿色便捷的智慧交通,智慧交通通过对信号灯优化配时,使生态城在高峰时段道路拥堵时间减少13%,绿波应急通行系统让应急车辆到达现场的时间缩短40%;图书分拣智能化的智慧图书馆,今年,中新友好图书馆的智能盘点机器人实现了图书自动化盘点,机器人全自主导航,单台盘点效率每小时超过2万册;游览线路私人定制的智慧海博馆,在国家海洋博物馆,游客通过微 信公 众号或官方网站预约来馆后,可凭身份证识别、会员人脸识别、手机验证多种方式快捷入馆;建筑用能自给自足的零能耗小屋,小屋采用“被动房”节能技术和材料,阻断内外热交换,使建筑能耗水平较国家标准降低85%以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