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生态城税务局:护苗行动暖人心 助企纾困促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尽快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税务局“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部署安排,积极实施各项“助苗”“护苗”措施,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助力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天津北方化工工贸有限公司是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辖区内一家化工企业,主要从事化工产品加工以及进出口销售等业务,因其业务范围涉及湖北等地区,导致产品销量与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作为其主管税务部门,中新天津税务局在进行数据比对分析过程中,发现了这一问题,该局立即与企业财务人员取得联系,并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为企业上门辅导,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困难和涉税诉求,并现场为企业解答、辅导关于税款减免及申报流程等方面的问题。

“十分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这样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我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清清楚楚地了解到符合企业实际的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企业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在此次百日集中行动中,我们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努力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务部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成的真心诚意,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担当之勇,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基层税务之力。(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