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助听镶牙复明 爱老助老活动启动

记者从天津市老年基金会获悉,2020年爱老助老“三项活动”正式启动。自6月15日开始,凡具有天津市常住户口且年满60岁的老年人均可电话报名登记。

据介绍,爱老助老“三项活动”包括爱老助听、扶老镶牙、助老复明,此活动自1999年启动,已在津城形成爱老助老品牌,累计39332人次老人受益,其中4994名特困老人享受了免费待遇。

今年活动,将面向津城老人,给予半价优惠安装助听器500例、验光配镜200例,为全口无牙无根老人给予半价优惠配装义齿500例;对白内障患者实施超声乳化并人工晶体植入手术400例,出院后结算减免500元。百岁以上和“三无”“五保”老人,经区县民政部门认定并经老基会审批,在镶牙、复明、助听“三项活动”中享受免费待遇。曾荣获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等及企业荣复转退军人优先。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报名登记,全部采取电话预约形式,天津市口腔医院(和平区大沽路75号)预约报名电话:59080512。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南开区复康路251号)预约报名电话:86428810、86428716。天津市助听器厂(河东区成林路93号)预约报名电话:24341663。“莹雪”门市部(和平区兴安路裕德里底商30号),预约报名电话:27259265。电话预约报名咨询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30至11:30,14:00至16:30,额满即止。

此外,市老年基金会继续开展助老维权义务法律咨询,有需求的老年人可提前电话预约登记。地址为和平区岳阳道寿安里一门101,预约电话:23539646。(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