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西甲复赛西班牙人将迎考验 训练赛武磊状态不俗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于3月中旬开始席卷欧洲大陆,西甲联赛自第27轮结束后已停摆很长时间。不过自本周末开始,西甲就将迎来复赛,不仅如此,中国球迷还可以在黄金时间收看到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复赛后的首轮较量。第28轮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阿拉维斯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3日晚8点进行,武磊的粉丝们想必都十分关注病愈后的他将表现出怎样的状态。

从目前的情况上看,武磊的身体恢复非常良好。就在上周末的一场队内训练赛中,身着主力队服的武磊打入了一记精彩的进球,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本周末武磊非常有望得到主帅阿韦拉多的信任获得登场机会。但从球队的整体情况上看,西班牙人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确十分严重,队内一共有8人染疫,虽然经过康复后情况有所好转,但阿韦拉多仍表示还是有部分球员没有完全恢复。武磊的队友梅伦多曾向当地媒体表示,感染过病毒的人在训练中更容易疲惫,需要更多时间去恢复,这对于背负巨大保级压力的西班牙人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在联赛还有11轮结束的情况下,西班牙人积20分,位列排行榜末位,距离倒数第四位的塞尔塔有6分之差。想要在11场比赛里追回分差完成保级,西班牙人在复赛之后不容有失,尤其是在与实力相近对手的较量中,西班牙人只能力拼3分没有退路。联赛最后几轮,西班牙人的主场比赛将接连遇到目前排名西甲下游的对手莱加内斯、埃瓦尔和塞尔塔,这几场比赛的结果几乎将直接决定西班牙人能否留在下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不过除此之外,西班牙人在这11轮联赛里有5场还将遭遇联赛前七名的队伍,6月29日与7月9日,西班牙人还将接连遭遇皇马和巴萨,这样的赛程也使欧洲媒体认为,在本赛季为保住西甲名额而战的球队中,西班牙人将遭遇最大的降级威胁。

不过,与媒体的态度不同,西班牙人的教练与球迷态度则比较乐观。阿韦拉多此前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长假”给了球队喘息之机,球队也因此受益。“我们带着新的活力,带着热情回来了,我们已经理清了思路。现在我们在五周内有11场比赛,时间过得很快,这将是一场全面的战争。”《马卡报》针对西班牙人球迷的调查也表示,74%认为球队能够保级,因为球迷们相信队伍进攻效率已经改善,这是球队完成保级任务的关键点。

而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阿韦拉多很可能重用武磊。联赛停摆之前,武磊就已经开始重新获得了首发机会,而即将迎来的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马卡报》也预测武磊将很有可能搭档德-托马斯锋线首发。自西甲停摆至今,全队都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但阿韦拉多肯定会通过这场比赛球员的状态表现来快速决定保级的人员安排与战术思路,毕竟留给西班牙人的调整机会已十分有限。希望7月20日最后一轮联赛战罢后,一切都能如球迷所愿,也让武磊能在下赛季继续为球队征战西甲。(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