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好房子带动市场升温 津六月楼市上演激情大战

2020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各大品牌开发商终于耐不住性子,纷纷出炉新好产品带动楼市快速升温,一场激情大戏悄然在六月拉开了帷幕。

进入六月,开发商将“冒着热气”的产品推向市场,沉寂了将近5个月的楼市一时间“热浪袭来”,着实让买房人感到了房地产市场的热度。有买房人表示,一直希望楼市能够出现更多的新品,等待是难挨的,可是新产品扎堆面市,一时间又不知该如何选择了。

据了解,六月楼市各区域板块都有新品推出,目前正在“出炉”的产品包括,上海建工选址津南咸水沽门户的海派精品“海玥名邸”、中建信和择址东丽湖的洋房大盘“中建玖棠府”、深耕天津南站区域的国民地产打造的“社会山·三味别墅”、龙湖天津再度呈现的匠心之作“龙湖·天璞”以及位于中北镇的“龙湖·春江悦茗”,本月中旬还将有美的置业打造的“云熙府”智慧生活示范区开放、旭辉“鲲栖府”如院示范区开放、绿地天津又一新作“新里天澜”品牌发布……

业内人士尹同玲认为,楼市新品在六月份“扎堆”呈现表明市场仍然有较大的需求,根据多年来对地产市场的运行分析,三月、六月、九月是新产品相继陆续面市的高峰期,三月份是春节后的楼市小高潮,六月份是楼市营销的小阳春,九月份则是作为新品与准房源储备客源的高峰期。六月份楼市新品迭出,也表明了市场在经历了“疫情”之后的全面复苏,因为房子毕竟不是小商品,选择房产需要到现场了解体验,而随着“疫情”逐渐得以控制,各项目楼盘开始将优势展现出来,让买房人能够在案场更多地实地了解产品。

六月份推出的新品大多是引领区域价值提升和促进区域发展的匠心作品,诸如上海建工的实力巨作“海玥名邸”,项目主推区域内稀缺的小高层产品,解决了区域对小高层产品的需求;如中建信和打造的东丽湖洋房住区“中建玖棠府”,以生活需要仪式感全力打造区域的全新品质生活潮流。此外,更多的智能化高科技产品已经融入到楼市新品之中,无疑成为六月楼市的一大亮点。

有业内人士表示,楼市六月新品的推出,给市场带来了活力,也给买房人提供了更多的房源信息,在诸多新好产品登堂之际,买房人更应该有的放矢地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房子。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