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6月13日起地铁11号线水上公园西路站二期导行施工 途经车辆按照交通指示标志通行

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因地铁11号线水上公园西路站主体建设二期导行施工,2020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12日,复康路(水上公园西路至南开大学南门以西15米)现状通行道路封闭禁行。施工期间,复康路(庆丰路至水上公园西路)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途经车辆可由施工区域北侧新建导行辅路通行。

据了解,因本次施工工期较长,加之复康路一线交通流量集中,为保障施工路段道路通行。施工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延续水上公园西路站主体一期建设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方式,并进一步优化施工区域路网通行能力:

一是维持现状交通组织不变,即复康路(水上公园西路至庆丰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途经机动车可绕行水上公园西路、水上公园北道、庆丰路等道路,非机动车及行人可在新建辅路及南侧甬道通行;水上公园西路(水上公园北道至复康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水上公园北道(庆丰路至水上公园西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庆丰路(复康路至水上公园北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长实道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西口禁止车辆左转进入水上公园西路;水上公园北道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西口、北口禁止机动车左转、直行进入水上公园西路;庆丰路与望园道交口东口禁止机动车左转进入庆丰路;复康路与庆丰路交口东口(新开通)禁止车辆左转进入庆丰路。

二是复康路(庆丰路至水上公园西路)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车辆可由复康路封闭施工区域北侧新建导行辅路通行。

三是在复康路(水上公园西路至南开大学南门以西15米)封闭施工区域南侧设置一条界内通行甬道,专供复康路以南地区居民出行及过境非机动车通行。甬道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禁止非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机动车行至甬道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处,只准左转进入水上公园西路,禁止直行及右转,途经机动车可绕行长实道、红旗南路、王顶堤立交桥等道路。由甬道南侧居民区驶出机动车一律只能左转,绕行水上公园西路、长实道、水上公园北道等道路通行;非机动车一律只能右转,去往王顶堤方向需由庆丰路路口绕行。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施工期间,交管部门将在原有交通指示标志的基础上,在外环线、西北快速路、复康路、卫津路(卫津南路)、吴家窑大街、水上公园西路、红旗南路等道路上提前设置施工提示及绕行标志,并在施工区域周边道路加装相应禁令、指示等交通标志、标线,并根据流量变化适时优化调整复康路与庆丰路交口、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处、复康路网球馆门前等处交通信号灯的配时,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在此也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由于道路变窄,复康路一线预计将会出现行驶缓慢,甚至压车的情况。驾车出行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行经施工路段车辆一定要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减速慢行,沿复康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过境机动车,也可由远端提前绕行外环线、简阳路、红旗南路、黑牛城道等道路。(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