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封闭135天!天津宝坻百货大楼区域正式解封

9日,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天津宝坻海滨街道组织拆除了百货大楼周边的围挡,允许市民正常通行,这也标志着宝坻百货大楼区域正式解封。1月26日起,宝坻百货大楼因新冠肺炎停业封闭,直至6月9日已经135天。

宝坻区海滨街,宝坻百货大楼所在地,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宝坻区本地共有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每一例都与宝坻区百货大楼相关。宝坻区紧急采取了封闭商场、排查人员等举措,阻断百货大楼传染源。

一起回顾

■ 1月26日,宝坻区百货大楼取消春节连市,停业封闭。

■ 2月1日,宝坻区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告发布,因涉及百货大楼,海滨街道第一时间用隔离安全带在百货大楼周边设置了警戒线,对百货大楼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

■ 2月10日,按照天津市、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海滨街道在百货大楼周边的南街、东街、串城河街3条道路上设置了4处硬围挡,形成了新的疫情封控区域。

■ 3月15日,天津最后一例本地确诊病例出院,天津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 3月21日,天津中心城区(和平区、河北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红桥区)和宝坻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 4月9-10日,按照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海滨街道组织拆除了原设置在百货大楼周边道路上的围挡,在百货大楼周边设置新的硬围挡,南街、东街、串城河街3条道路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 6月9日,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海滨街道组织拆除了百货大楼周边的围挡,百货大楼正式解封。(综合:@宝坻发布、天津广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