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京津消协邀请您免费检测车内空气质量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的汽车车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活动正式启动,自即日起至7月初,京津地区凡是需要检测车内空气质量的新车车主均有机会报名参加,入选者可获得600元车辆补贴。

为确保此次比较试验的客观公正性,检测用车将采取公开征集的形式,欲参加此次免费检测活动的车主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报名方式为:1.添加微信号沟通报名,微信号为:jingjinji315;2.发送报名信息至邮箱:jingjinji315@163.com。

本次免费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以消费者实际用车情况并结合相关检测标准设置实验方案。考虑到整个活动周期较长,为了便于组织,同时也能给近期将要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一个参与机会,活动会在进行中分批次征集试验车,敬请广大消费者关注并积极参与。

因承担此次比较试验活动的检测单位位于北京,为便于车辆送检,此次车辆征集主要限定在京、津地区。被检车辆将熄火静置在实验室内二至三天,考虑到在检测期间会耽误被检车主用车,主办方将酌情补贴每位相关车主600元车补。

根据相关要求,参加免费检测的车辆需符合以下条件:受测试车辆产品合格证、发票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之后购置车辆;受测试车辆内部装饰材料应为原厂材料(脚垫、后备箱垫、仪表板垫及座套等便于移除的均不在此列,但应注明相关用品安装日期),未进行任何改变;车内没有加装影响空气质量的装饰件(如香水等);贴有车膜的车辆应提供车膜的信息,如品牌、价格及安装日期等;受测试车辆使用者无在车内吸烟等习惯;受测试车辆平时没有装载其他会增加或减少车辆异味的物品;受测试车辆车主承诺检测后三个月内不对车辆进行内饰改装(便于移除的装饰垫、装饰套等不在此列)。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京津消协组织在2020年共同开展的比较试验项目之一,比较试验结束后,两地消协组织将统一对外发布试验结果,两地消协组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我国车内空气质量现状给出一个真实客观的描述,敦促汽车厂商更加重视车内空气质量问题,不断提高环保标准,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汽车车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申请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