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河北区望海楼街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6月1日上午,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河北区望海楼街妇联联合昆云里社区举办青少年优秀抗疫作品文艺汇演,让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昆云里社区将青少年创作的优秀抗疫作品进行展出,参加抗疫作品文艺汇演的小朋友们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早早就来到昆云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经过测温、扫码等防疫程序后有序进入汇演场地。大小朋友们驻足欣赏品评展示的书法、绘画作品,这是青少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前线抗疫勇士鼓劲,向一线战疫工作者致敬。当天,小学员展示了自己才艺,还为社区工作者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致敬为疫情防控做出努力的逆行者。

活动现场,小朋友担任记者还采访了荣获了2020年天津市“最美抗疫家庭”称号的邢颖家庭。邢颖不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抗疫的一些经历感受,还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经验,向大家弘扬了良好的家风家教。参加社区编程云课堂的小学员展示了自己创作的编程动画,调动了现场小朋友们的兴趣,小朋友既增强了动手能力,又体验了科技的魅力,增强了创新意识。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活动现场只邀请了部分儿童,昆云里社区还将本次活动全程抖音直播,让宅家的小朋友们也能“云”观看。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