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海试训三将登场雷腾龙两球 泰达热身不敌建业

尽管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以及赛制一变再变,但中超各队的备战节奏都在明显加速。无论六月底还是七月中旬开始,无论打主客场还是赛会制,在现有阵容下调整好状态,磨合好战术打法,是中超各队的首要任务。5月30日晚,天津泰达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泰达队包括天海三人在内的四名试训球员全部登场。尽管雷腾龙梅开二度,但建业队还是凭借卡兰加和多拉多的进球,以3比2战胜泰达。

本场比赛,泰达和建业两队热身目标并不一样,经过长时间磨合越来越成熟的建业队,在比赛开始后派出了包括多拉多、卡兰加以及伊沃等外援在内的几乎全部主力阵容,而泰达队则以考察试训球员为主。上半场,泰达队首发门将为滕尚坤,在后卫线一口气派出了文俊杰、晏紫豪以及钱宇淼三名天海试训球员,中前场泰达队则派出了主力阵容,阿奇姆彭和乔纳森领衔攻击线。

然而,由于后防线相对薄弱,且配合缺乏默契,泰达队给了建业队很多的进攻机会。开场仅6分钟,卡兰加就为建业队先拔头筹,随后多拉多梅开二度。尽管乔纳森曾获得单刀机会,但可惜未能破门。上半场结束时,泰达队以0比3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泰达队调整了场上阵容,白岳峰、雷腾龙、刘洋、赵宏略坐镇后防线,泰达队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进攻也开始有了起色。下半场第16分钟,雷腾龙接到赵英杰的任意球助攻,为泰达队攻入一球,这也是雷腾龙加盟泰达队后首次在比赛中破门。第39分钟,泰达队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结果泰达队如法炮制,赵英杰的传球再次转化为助攻,雷腾龙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3。但可惜的是,比赛时间所剩不多,加上天降大雨,泰达队最终以2比3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泰达队下半场表现优于上半场。这其中有试训球员配合生疏的问题,也有场上阵容变化过大的影响。但无论如何,天海试训三将都在比赛中完成了亮相,教练组对于他们的表现也有了一定的判断。接下来两个周末,泰达队还将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热身,并回到主场再战建业。相信通过实战的演练,教练组对于三名天海试训球员会有更准确的分析。如果他们三人想留在泰达,还需更加努力。(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