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海球员去哪了 深圳凑齐一套首发 泰达揽3后卫

 天海宣布解散已经有些时日了,如今,关于这支球队能够引起人们关心的,只剩球员的去向了。球队经历了不幸,球员的职业生涯还要继续,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是目前所有天海球员最重要的工作。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因天海解散而递补进入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深圳佳兆业队有望成为接纳天海球员最多的球队,天海同城兄弟天津泰达也招揽了3名后卫球员。

在天海正式宣布解散之前,深圳便已经将前天海球员王永珀招致麾下,而郑达伦、裴帅更是在这个冬歇期完成了转会,在海南跟随天海冬训的郜林也成功加盟。而以目前深圳的转会进度来看,试训的糜昊伦似乎已经完成签约,其余球员包括张源、刘越、徐浩峰、黄锐

烽、赵奕豪,也在接受主帅多纳多尼的考察。此外,近几日深圳又传出重磅引援,正处于养伤期间的孙可,有望在伤愈后抵达深圳,这个时间点大概是在六月份,而另外一则更加令人震惊的消息是,前天海队长张鹭,似乎已经与深圳就加盟一事达成共识,只差最终官宣。

如果上述转会全部操作成功,那么深圳将在这个冬天直接与天海多达10名球员签约,再加上早就转会完成的前天海核心球员王永珀,正好凑齐了一套11人的首发阵容,有前锋、右后卫还有国脚级的门将。

除了深圳之外,天海同城兄弟天津泰达可谓是接纳天海球员的“第二大户”。目前,晏紫豪、文俊杰和钱宇淼三名球员都在泰达队中试训,尽管这三人此前在中超的出场机会并不多,相信他们足可以在泰达找到自己的位置,慢慢成为球队中的重要成员。

相比于糜昊伦、晏紫豪、张鹭等正值当打且名气较大的球员,天海其余球员想要在中超俱乐部继续签下一份工作合同,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据悉,宋博轩已经抵达河南建业,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2020赛季跟随建业征战中超联赛,而从天海升入中超以来的主力右后卫张诚,尽管也在与建业俱乐部有着接触,但谈判进展并不像宋博轩那样乐观,最终能否成功加盟,还要继续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天海另外一名球员王小龙,根据最新消息,他已经抵达成都,与上赛季中乙联赛亚军、升入2020赛季中甲联赛的成都兴城会合。(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