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儿童医院公交站调整 方便市民通行

日前,本报接到多名读者反映,由于儿童医院公交站附近有地铁施工,公交车进出站不便,机非混行严重,造成中环线拥堵,机动车通行不畅。接到反映后,记者赶往该站点查看。

5月10日早上9点,中环线车流不断。在儿童医院站,记者看到车道中间和人行道两侧均有地铁施工点,而站点和人行道、自行车道混在一起。车站周边,汇聚儿童医院、农业银行、水利局以及同望小学等多家单位,不少单位进出口邻近车站,车辆进出频繁。记者在车站观望半个多小时,有十几辆车从各单位进出,都要占用车站一侧车道,与进出站公交车交错混行,相互阻碍。“中环线是主干道,有十几个班次在儿童医院站经停,原有公交专用道,公交车进出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最近这里修地铁,专用车道被占。复课后,坐车人增多,公交车频次密集,直行和右拐车辆互不相让,堵车成了常态。”一位等车乘客告诉记者,他就在周边上班,“我们来这坐车也不方便,施工围挡将便道和车站隔开,需要绕一圈才能走到车站。如果能将右拐公交车的站点挪走,直行公交车前后挪一下,或许可以改变现状。”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公交集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地铁11号线处于施工阶段,对公交车出入站点存在影响,近期将作出相应调整。5月22日,记者在现场看见通知,即日起儿童医院站临时取消,右转公交车在马场道设站,直行车辆在佟楼天桥处设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