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天津机场“美颜”不停航 1号航站楼合计改造面积37603平方米

天津机场将于近期对1号航站楼实施升级改造,将国际流程作为1号航站楼流程设计的主体,取代原有的国内功能。此次升级改造,合计改造面积37603平方米,建设目标年为2025年,国际旅客吞吐量设计满足年旅客吞吐量达600万人次。

升级改造涉及流程改造所有公共区域,包括出发大厅、部分候机厅、到港夹层和到港层、行李分拣系统及国际贵宾区、出发层头等舱休息室、航站楼地下一层,通往地下交通中心连廊部分。升级方面,值机部分设置值机岛4组、行李传送带6条、国际值机柜台52个、大件行李托运柜台2台;安检部分21条安检通道;检疫部分16条卫生检验检疫通道、4条动植物检验检疫通道;边检部分51个进出港边检通道;海关部分25条海关通道;廊桥部分对部分登机桥活动端进行升级、大修;机位部分2个机位由D类升为E类,可停放如波音747、空客340等大型飞机。

航站楼升级改造期间,天津机场不会停航,在航班正常运转情况下,同步施工,保障机场运行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