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泰达分组对抗阿7状态棒 天海试训球员只见晏紫豪

5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来到水滴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与前几次训练课情况相同,本次训练课依然只针对媒体开放,但仍然有球迷来到场地周边,观察球队训练的阵容及表现,其中从已经解散的天海来到泰达接受试训的球员情况格外受到关注。不过在本次训练课上,只有晏紫豪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刚刚抵达球队的钱宇淼并未现身。此外,据传文俊杰已经成为了第三名接受试训的前天海球员,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泰达俱乐部的确认。

上周的周末,球队安排全体球员休息了两天的时间。原本球队应该于25日恢复场地训练,不过由于持续阴雨,教练组临时将训练改为了健身房训练,今天是全队在本周的第一次室外训练课,在充分的休息与调整下,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不错,因此训练侧重也与之前两次公开训练有一些变化,教练组将球员们分为了主力与替补两组进行分组对抗的实战训练。其中主力组的阵容包括滕尚坤、白岳峰、雷腾龙、刘洋、赵宏略、郭皓、郑凯木、阿奇姆彭、刘若钒、荣昊、乔纳森,替补组的阵容则为胡浩然、谭望嵩、邱添一、晏紫豪、赵英杰、车世伟、惠家康、朴韬宇、苏缘杰、谢维军等队员。如果到中超开赛时瓦格纳与巴斯蒂安斯无法回到阵中,除门将位置外,本次分组对抗的主力组的阵容,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为泰达本赛季的主力阵容了。

经过两个半场的认真较量,主力组不出意外的取得了胜利。上半场时两名外援就已经为比赛的结果定下了基调,阿奇姆彭梅开二度,乔纳森也有一球入账,最终比分为3-1。在这样的教学赛上,阿奇姆彭用出色表现证明着自己超强的实力与火热的状态,比赛过程中他为乔纳森制造了点球,随后自己也有两球进账。而对于自己的表现,阿奇姆彭则认为外籍球员应该在球队中起到带头作用:“作为外援,很多球员都在看着我们的表现,所以在训练当中我们要起到带头作用,做一个很好的示范。不光是我,在训练当中很多的球员都非常的积极,我们都是很好的在为联赛的开始做出非常充分的准备。”同时,阿奇姆彭也表示,自己已准备好迎接今年联赛的到来:“我们并不知道联赛什么时候能够开始,所以我们还是尽量的准备好自己的身体状态,来到这我要尽可能的做到我最好的一面。”

对于队友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阿奇姆彭表示大家都非常努力:“虽然今天还没有达到最高的强度,但是今天我们每个人参与的都非常好,我们也能看到每个人都在主动的要球,都在积极的参与到训练当中。”除了外援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之外,之前队中的伤员惠家康、雷腾龙也都参与到了今天的分组对抗中,这也是非常可喜的情况。对于这些伤员的回归,阿奇姆彭非常乐观:“他们都配合队医都在很好的治疗康复,现在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相信通过这段更好的备战,身体更好的储备体能之后,开赛后他们将有非常好的身体状态。”而当谈及试训球员的表现时,阿奇姆彭则十分谨慎:“这是他们的第一堂训练课,因此对此我不能表露出什么想法。对于一名试训球员来说,肯定想做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虽然联赛开赛时间仍未确定,但毫无疑问,新赛季已经越来越近。在其他中超球队陆续开始展开热身的时候,泰达也已经敲定了自己的热身对手。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5月30日奔赴郑州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一场较量,随后6月5日在北京与国安进行热身,6月12日回到天津再次与河南建业热身。三场热身赛安排在三个周末进行,可以看出球队的目的也是在模拟联赛的节奏,毕竟泰达队已有三个月没有热身赛可踢,这样的实战训练对检验平时训练成效有着重要意义。阿奇姆彭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几场热身安排:“通过友谊赛检验我们的训练,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虽然我们平常练得都不错,但是我们都不知道到了实际比赛时候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表现,通过这种热身赛的实际比赛锻炼,我们可以验证我们的训练效果。”

尽管即将迎来一系列的热身比赛,但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包括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热身赛在内,都无法对球迷进行开放。(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