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糜昊伦、刘越南下找"天海队友" 宴紫豪试训泰达

 天海宣布解散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关于这支俱乐部的消息也有所衰减,不过,球队解散后回归自由身的球员又成为了近几日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天海后防线上的球员似乎率先有了新的“动作”。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上赛季天海的保级对手深圳佳兆业。尽管在天海解散之前,深圳早已确定了要在2020赛季征战中甲联赛,但这个冬歇期他们的动作着实不小,而且,目光始终锁定在了天海身上,这与他们现任总经理丁勇此前在天海任职有着直接的联系。冬窗期间,深圳先是从天海引进了后场万金油裴帅和边路飞翼郑达伦,同时将前天海中场核心王永珀招致麾下,球队的实力在一瞬间得到了极大提升,随后又“抢”走了跟随天海在海口试训的郜林。这一系列引援,抛开两队“恩怨情仇”和此前中超名额的争夺来看,深圳的目标就是要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重新回到中超的舞台上。

如今,天海又有两员猛将与深圳产生了联系。据了解,天海左边后卫糜昊伦和边路小将刘越已经抵达深圳,不出意外的话,在经过短期试训后,待联赛开启前的二次转会窗口,深圳将官宣这两名球员的加盟。作为天海升入中超后铁打不动的主力左后卫,糜昊伦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也是目前国内赛场上为数不多的优秀左右为之一,93年出生的糜昊伦正值当打,这正是深圳主帅多纳多尼垂涎已久的边路良将。而小将刘越也有着不俗的实力,作为曾经天海预备队的队长,多次被提拔到一线队,只因球队边路竞争太过激烈,在中超出场的机会寥寥无几,此番来到深圳,他也可以利用个人特点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

此外,天海的另外一名边后卫宴紫豪,似乎也有了着落,他目前正在天津的另一支中超球队天津泰达试训。2016年,结束了旅欧生涯的宴紫豪选择回国发展,仅用了半个赛季,便坐稳了天海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当时,他年仅21岁。尽管征战的是中甲联赛,但时任主帅卡纳瓦罗非常器重这名小将,而俱乐部总经理李玮锋在介绍他的时候,也经常将赞美之言挂在嘴边,甚至称他是当时签下三名小将中能力最强、前途最光明的(同时期来到球队的还有刘奕鸣和张修维)。只不过,宴紫豪的运气不如另外两位队友,伤病使得他不得不长期离开球场,如果不是他的受伤,或许球队也不会在2017赛季做出了引进糜昊伦的决定,而刘奕鸣和张修维,也在未来的成长中,慢慢得到了成年国家队的征召。尽管泰达阵中有能力出众的赵宏略坐镇左路,但只要宴紫豪能够彻底摆脱伤病困扰,起码二人作为轮换主力,宴紫豪的能力是足够胜任的。

除了糜昊伦、刘越和宴紫豪,天海队的其余球员也在寻找新的东家,这其中,正跟随国足训练的中锋杨旭最为抢手,而右后卫张诚、队长张鹭,同样是如今国内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