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古昌路在京滨工业园控规范围内 不涉及村庄拆迁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吴先生”留言:4月2日,武清区政府公布了《武清区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用计划公示》,《公示》对京滨工业园及大王古庄镇的相关用地规划,其中提到了“古昌路以西”的相关用地情况,但我在各种地图里都没有发现古昌路这条路。4月28日,武清规划局发布了27号征地公告,里面提到因建设古昌路,需对陈各庄村的用地进行征迁。现想咨询三个问题:一是古昌路的具体规划,他的长度具体是到哪里,是只到陈各庄村南口,还是要整个贯穿陈各庄村;二是古昌路若与晋元道相连,是不是还有二次拆迁;三是古昌路现阶段征收房屋情况以及赔偿标准。

武清区政府回复:关于古昌路项目对于您咨询的三个问题,大王古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责成京滨工业园予以解答。古昌路在园区01单元控规范围内,整段路南起01单元控规边界,北至耀华道。目前正在办理一期、二期的相关手续,一期起点耀华道,终点古昌路;二期起点晋元道,终点京滨大道,两期道路工程未贯穿陈各庄村,所以不涉及到村庄拆迁事宜。(津云新闻记者 马春林)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