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王宝泉正式出任主帅 七万球迷观看天女训练直播

为了在赛事停摆期间让球员保持高效的训练状态,同时也为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在4月13日晚17:00-18:00于今日头条官方账号进行为期一小时的训练课程直播。

此次直播训练课内容主要为传球配合、接发球训练以及分组对抗练习。虽然只能在线上观看,但依旧有大量球迷早早守候在官方账号下,只为一睹冠军之师风采。直播一开始,球迷们纷纷进入直播间,直播人数高达万人。大量球迷都在留言板中表达自己对天津女排的喜爱之情,更有资深排球爱好者在下方进行技战术体系的探讨,直播结束之际,没看过瘾的球迷们也纷纷刷起“下次什么时候再直播”的评论。

在去年12月世俱杯结束后,王宝泉出任天津女排代理主帅,并带领球队成功拿到队史第12座联赛冠军。而天津女排给出的此次直播海报中标注“主教练:王宝泉”,这也表明王宝泉现已正式出任天津女排主教练职位。

采取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向全国球迷展示天津女排训练情况,是天津女排的首创,对于这一创意想法的前期准备工作,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我们在前期和球员们做了充分的沟通,训练课程也进行相应的调整。同时还有直播平台沟通、设备调试、模拟演练等等方面。”

虽然球迷们不能亲临现场,但七万余人现场观看的火爆场景还是给球员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心态,王宝泉也直言此次直播有实战的状态。“我们在此次直播课堂上的训练密度相比往常更大,球员们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直播的形式给了我们实战的感觉,通过训练也能感觉到众多球员的心态和往常不太一样。比如王艺竹,她在平时后攻非常稳定,但今天就出现一定失误。”

王艺竹也在采访中坦言:“直播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不过休息时王指告诉我们有七万多人观看直播,确实有一点惊讶。自己也在一段时间想打得好一点,不过同时失误也会增加。”同时王艺竹也表示自己会在此后的训练中拿出最饱满的态度,在场上多拼多较量。

此次首场直播是天津女排在疫情期间的特殊训练方式,不过王宝泉表示希望此后能将训练课直播成为常态宣传形式。“此次直播无论在调动运动队的训练积极性还是增强球迷们对球队的了解都达到了预期效果,尤其是调动球员训练积极性方面,可以看出球员们今天的精神更加集中,运动量和出汗量也都大于往常。所以我们希望这种形式的直播在今后能成为常态。这对于运动队、对于对排球项目的宣传和推广都是大有裨益的。”(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