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厦航天津分公司与工商业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航空运输和工商业带来的不利影响,4月17日,市交通运输委主办“韶华不负春光,携手相约厦航”主题推介活动,全市24家行业协会、商会、民营企业与厦门航空天津分公司集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厦门航空将为工商业企业提供包括商务出差、餐饮等全方位服务,机票优惠幅度也将达3%至10%。

疫情以来,国内部分企业面临业务量减少、现金流趋紧等多重压力。厦航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帮助企业控制差旅成本,厦门航空将推出针对企业公务出行的商旅大客户计划,可帮助企业节约3%至10%的机票采购成本;同时,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包机、包座、包团。针对商旅单位客户、商务出差、探亲以及旅游等不同需求的乘客,厦航还将推出进出港两舱多次往返套票、专属商旅套餐、往返程价格优惠、机票+旅游等丰富多样的航线产品。

“目前天津滨海国际机场15%的航线是与首都国际机场不重叠的,其中航空运输板块一直在立足自身特色,寻求差异化发展,‘后疫情时期’,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摆在城市全行业面前的一个‘必答题’,更是一个‘加分项’。航空作为交通运输的重要板块,对实体业和制造业有重要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实现了航空和企业、商会的面对面对接会,也将企业诉求和航空服务进行对接,实现多方共赢。”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刘道刚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委主要负责打好三大战役,除了‘城门守卫战’‘通道阻击战’,还有一个重要分支就是‘运输畅通战’,随着天津全面实现复工复产,面临大量人流、物流运输需求,这次交通运输部门牵头促成此行,就是希望搭建一个‘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公共服务平台,形成良性互动,‘背靠背’共同抵御疫情对经济对产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危机中发现生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享规模效益。”

“我们根据国内复工复产复课的形势发展,国内正在恢复航空出行需求,我们从5月2日开始调整航班计划,新的航班计划、航班网络覆盖国内23个城市,包括兰州、乌鲁木齐等对口支援航线。”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客户经理刘俊良告诉记者,今天,他们与8家企业签署了大客户协议,将为他们的复工复产提供定制化产品,比如包机、优惠价格、贵宾室等等。

天津市休闲渔业协会会长张贵友表示:“天津的观赏鱼大部分从国外运输,包括东南亚、南美等20多个国家,疫情发生以来,国际航班基本停运,对我们影响很大。以前天津的观赏鱼主要从广州、北京等地入关,主要天津的航班班次比较少,借此机会,与厦门航空签订协议,双方形成战略合作,等疫情好转后,借助厦航国际航班较多的优势,未来国外热带观赏鱼运输可优先选择厦航在天津入关,减少路上时间。”(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