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和平区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日前,和平区税务局举办“护航送‘春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文直播活动,全面拉开了2020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工作人员线上解读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详细介绍税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集中回应纳税人和缴费人普遍关注和重点关心的热点问题。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自4月1日至5月20日,和平区税务局将围绕天津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主题内容,推出一系列有创意、形式新、见实效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和平区税务局积极向纳税人和缴费人宣传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举措,积极引导纳税人“远程办”“网上办”“自助办”。在线上,利用智能语音应答系统全天候解答纳税人涉税问题。在线下充分利用自助终端设备,实现多项涉税业务的自助办理。目前,区域24小时自助办税厅,4个楼宇自助办税点和5个银行自助办税点全部投入使用,实现辖区内自助办税多网点、全覆盖,让纳税人随时随地都能实现“不见面、无接触”办税。(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付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