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线上“发福利” 津城实体门店恢复“元气”

50团100美食券、五折闪购线下提货、会员无门槛领券……这些促销活动,都是时下热门的“玩法”。记者近日在采访中了解到,本市多家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纷纷通过线上渠道发放促销“福利”,消费者领取后即可到实体店享受优惠。这种全新的引流集客模式,为津城实体商业人气回升带来了新的动力。

“已经团购到了价值1000元的美妆配饰券,明天还要准时团购更划算的美食券!”家住南开区的消费者张女士昨天告诉记者,她这次参加的促销活动是大悦城在微 信小程序上推出的,买到券以后周末就去实体店消费,能用券的品牌足有一百多个。另一位消费者刘女士接受采访时也对记者说,今天一早看到了新业广场的“福利”通知,明天就能在团购平台的App上抢购五折的团购券,实体卖场里的餐饮和服装店铺都能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推出类似促销活动的商家不在少数,线上发放“福利”,到店即可享受优惠,这样的模式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同时也为实体商家实现了有效集客,促使店内人气加速回升。较早推出类似活动的世纪都会商厦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介绍说,从实际的客流和品牌销售数据来看,线上为线下导流的效果十分突出,而且与传统的促销方式相比,顾客的体验也得到明显提升。特别是在当下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段,充分发挥无接触的互联网资源优势,更是为实体商业恢复元气带来很大帮助。

一百货商业领域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本市实体商业在有效疫情防控的同时,已经迎来人气的快速回升,这与近期各类商家在网上的全面发力密不可分。从前一阶段无需消费者到现场的“云逛街”“直播带货”,到现在的线上为线下“导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回到实体店。而实体商业整体回暖,又将对未来一段时间更多优惠活动的推出起到很好的拉动作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