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意甲或将在5月重启 C罗去留存疑中超也是下家?

新冠肺炎疫情使得欧洲焦头烂额,各国联赛的恢复也充满变数。就在英国首相鲍里斯入院的转天,英足总主席格雷格-克拉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露自己的悲观态度,他认为本赛季英超剩余比赛可能会被取消,并表示疫情将使很多俱乐部面临财务危机。而遭受疫情困扰更为严重的意大利却已经开始计划恢复联赛,甚至开始推动意甲俱乐部陆续召回球员备战。

近日来,意大利国内新增病例与死亡数呈现下降趋势,这也让意大利足协看到了尽早重启联赛的可能性。4月5日,意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存在5月17日重启意甲的可能性,并于10月底前完成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虽然格拉维纳还表示重启日期只是假设,除非确保所有人员的健康安全,否则赛季暂不会恢复。但在此之后,意甲俱乐部就开始有所动作,比如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目前正在召回在境外居家隔离的9名球员,这其中就包括转会传闻不断的C罗。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C罗可能将在下周一就启程返回都灵。之前的一段时间里,C罗一直在葡萄牙丰沙尔照顾生病的母亲,而从葡萄牙返回意大利后,他还必须再接受14天的隔离,如果意甲真的在5月重启,时间已经比较紧迫。另外,尤文图斯目前正在努力消除C罗的转会市场传闻,据《都灵体育报》的分析,尽管皇马希望C罗在下赛季回归,但毋庸置疑,他未来将继续留在都灵,直到2022年合同到期。

实际上,自爆出C罗放弃4个月工资后尤文仍无法接受其高额年薪后,相关的转会传闻就开始充斥各大体育媒体,其中C罗将返回皇家马德里的传闻最为频繁。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率先报道,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后,尤文图斯将以5000万英镑“甩卖”回皇马,以摆脱疫情导致的财务危机,但西班牙媒体的态度却与其相反。《马卡报》直接表示皇马目前追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虽然C罗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的私人关系不错,但齐达内显然更想追逐年轻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俱乐部也不会为其支付3100万欧元的年薪;《阿斯报》则直接援引皇马内部消息人士的话语表示C罗回归可能性几乎为零:“他不符合俱乐部的体育政策,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除了意大利与西班牙媒体之外,英国媒体也非常关心C罗未来的去向。《太阳报》甚至脑洞大开的猜测C罗有可能加盟中超,并认为如果目前租借在外的伊哈洛选择留在曼联,那么上海申花或将有资金大手笔引进C罗。但是考虑到中超转会费及薪水限制,以及已经提上日程的降薪工作,英媒的猜测或许只能当作是笑谈。欧洲各项赛事恢复仍有不小困难,但财政吃紧的意大利很有可能在条件合适时较早启动联赛,因此也可以肯定,C罗的首要目标仍是为尤文图斯在联赛与欧洲赛场争夺佳绩,他的去留问题夏转期间答案自会揭晓。(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