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朱婷现在哪都没去 咱天津女排却要有点动作了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国内外各大体育赛事均处于停摆状态。虽然体育赛事暂无开赛信息,但各运动队球员均处于训练状态,没有丝毫放松。目前,朱婷、李盈莹、姚迪以及王媛媛四人正跟随中国女排在北京封闭训练,天津女排全队也在天津复康路9号(体工大队)内进行封训。虽然球员身处封训之中,但有关于天津女排以及明星球员的转会信息依旧漫天飞扬。

朱婷掀“转会风波”

4月6日意大利媒体《排球新闻》在报道中表示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举行,朱婷将继续留在国内联赛效力。中国女排队长将从天津转会至辽宁,而天津女排方面则有意引进荷兰球员斯洛特耶斯与捷克球员克桑尼约娃。

该消息一经发出就瞬间引发排坛震动,不过截止目前并无第二家媒体爆料出朱婷转会最新消息。众所周知,朱婷在上赛季选择结束留洋之旅回归国内联赛,就是为了更好备战东京奥运。如今奥运会推迟一年进行,朱婷也有极大可能在新赛季依旧征战中国排超联赛。因为无论是排超联赛改制后的赛程长短、国内众国手云集程度还是海外疫情愈演愈烈的现状,朱婷继续留在国内都是上佳选择。

不过此时就开始推断朱婷未来去向的确为时尚早,据一位熟知朱婷以及国内排球圈知情人士表示,其并没有听说朱婷转会信息。“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打乱了国家队和各省队的全年备战计划,势必也会影响到各队在新赛季引援的计划,何况在疫情之下,所有的球员都要先做好自身防护,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再谈转会或加盟。”知情人士说道。

上赛季,在朱婷的加持下,天津女排夺得联赛第十二座冠军奖杯,朱婷不仅拿到个人首个排超联赛冠军,也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收入囊中。在夺冠后的采访中,朱婷更是直言自己对天津女排这个团结、底蕴深厚的团队充满感情。在各种客观因素均未尘埃落定之前,谈论朱婷转会一事的确为时尚早,不过继续代表天津女排出征排超,或将是朱婷的最好选择。

球迷线上目睹冠军风采

朱婷转会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也再一次掀起了众多排球爱好者对球员们的想念之情。长时间无赛事的情况下,众多球迷都直呼“无聊”。从2月17日起,天津女排全队就在教练组的陪同下于体工大队进行封闭训练。长时间阔别赛场,缺乏竞技与实战对抗的现状也让天津女排姑娘们很难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为了更好地调动教练员与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天津市排管中心将从4月13日开始进行训练直播。

首期直播将在4月13日(周一)17:00-18:00进行,直播内容为天津女排训练课程。届时,球迷朋友们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观看直播内容。1、在“今日头条”关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进入界面后点击直播观看。2、进入“西瓜视频”界面后点击直播,搜索“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关注后观看。

天津男排也将在4月15日(周三)09∶45—10∶45进行训练课程直播,天津青年女排训练课程直播时间为4月16日(周四)15∶00—16∶00。

此外,4月10日有媒体爆料称王宝泉将第三度出任天津女排主教练。据津云记者了解,此事件目前尚有部分内容不准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也会在近日官方对此事进行说明。(津云新闻记者 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