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防疫规范到位游览文明有序 河滨公园动物园开园

带着宝宝逛动物园,一家人其乐融融

入园先测体温

昨天,河滨公园动物园恢复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园首日,园区防疫规范到位,游客游览文明有序。购票、入园、出园等通道都用隔离线设置了分区,游客踩着间隔线排队购票、进门验票、测量体温,一系列操作完成后方能入园参观。上午10点多,入园参观的游客渐渐增多,多是带着小朋友的亲子游客。记者看到, 两栖动物室内展区尚未开放,兔舍正在改造,其余室外展区已经全部开放。在猴山、散养区等展区,参观游客都佩戴着口罩,基本都以家庭为单位自觉保持了一定间隔。“昨天在网上看到了动物园恢复开放的好消息,就决定带孩子来动物园了。”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三岁的儿子特别喜欢小动物,最近一直念叨着要来动物园玩,终于如愿了。

“游客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在人多处聚集,不要投喂动物,文明游园,感谢您的配合。”入口处,除了入园须知公告牌,大喇叭还循环播放着游园 提示。园内各展区中,每个展区都有专门负责劝导疏散和宣传文明游园的工作人员。值班工作人员也会在售票处及各展区巡视,一旦发现聚集和投喂食物等不文明行 为,立即上前劝阻。

“为了保证园内游客不 聚集,我们采取限流措施,保证同时在园人数不超过200人。”塘沽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景区有序开放,营造安全的游览环境,公园一方面做 好栏杆、座椅、垃圾桶等区域保洁、消毒等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在售票处增加电子付费通道,增设测温和劝导工作人员,劝阻不文明行为。(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