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家庭成员检测呈阳性 泰达:主帅无恙 球队正常

昨天,有外媒称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感染新冠肺炎。后经本报记者核实,该消息并不属实。施蒂利克在德媒上澄清,因为一位家庭成员检测呈阳性,自己不得不在德国接受14天隔离。

昨天,泰达接到很多关于施蒂利克是否感染新冠肺炎的询问电话,以至于不等本报记者开口,俱乐部工作人员上来就说:“假的,假的。”确定这是一场虚惊。出于众所周知的关系,施蒂利克所指的“家庭成员”是不是外援中卫巴斯蒂安斯?据了解,队伍每天都在关注外援的情况,仍留在境外的两名外援目前情况正常,正在昆明接受医学观察的阿奇姆彭、乔纳森也没有异常。

天津泰达自3月23日上高原后,运动量已达到了满负荷。虽然有中超启动时间无法确定、施帅和部分外援暂时无法与球队会合等不利因素,但在本土教练组的带领下队伍克服困难,集训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泰达训练的节奏基本是一个半天、一个整天交替进行,半天以结合球训练为主,整天的上午有力量训练。据介绍,施蒂利克不在的情况下,外教团队会根据他的意见给出训练计划,本土教练组负责执行。队员训练课的总跑动距离、高强度跑距离接近正式比赛的数据,与中国足协大练兵通知的“三从一大”要求相吻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