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地铁11号线吴家窑站一期主体施工启动

3月29日上午,地铁11号线吴家窑站一期主体施工正式封围,从施工现场及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由于前期宣传到位,现场组织得当,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平稳有序,未出现大范围长时间交通拥阻。同时,公安交管部门结合施工现场特点,对原定施工方案进行微调,确保施工区域道路通行安全有序。

昨天上午10时许,在吴家窑大街与气象台路交口,施工人员正在对吴家窑大街的气象台路至吴家窑二号路天桥段的路面交通标志标线,进行重新喷涂。“根据路口的交通特点,为了保障车辆通行安全,我们在原方案基础上进行了局部的微调,将吴家窑大街东向西方向,即贵州路左转气象台路的左转专用道,调整到了施工围挡的北侧,并设置了左转待转区。”秩序支队占路施工管理大队民警介绍。

在现场可以看到,施工围挡区域主要位于吴家窑大街北侧部分车道,新建辅路依次设置了1条左转、2条直行和1条直行右转共4条车道,供途经车辆通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北侧道路整体向北进行了平移,沿新建辅路上八里台桥时需注意减速慢行。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此次施工路段与围堤道施工区域相邻较近,由于施工路段交通流量集中。预计围堤道、吴家窑大街高峰时段,通行压力会有所增加。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通行。同时,属地交警大队也将继续增派警力加强路面疏导管控,并结合实际交通需求适时优化施工区域交通信号灯配时,最大限度缓解施工对道路通行的影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