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河西区、南开区、河东区发布相关通知:三区随迁子女 入学登记开始

近日,本市启动学校复课开学条件核验,要求本月底前各区完成对第一批复课开学学校(有初、高三毕业年级的学校)的核验。河西区、南开区、河东区相继发布2020年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小学入学登记手续的办理通知。

河西区登记对象为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适龄儿童应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即日起至4月24日,在工作日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扫预约登记二维码进行预约。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符合规定的相关证件,申请在该区接受义务教育。河西区教育局将依据居住证持有人申请登记期间提供的居住证及合法居所证明统筹安排其随迁子女到公办小学报名。申请材料审核确认后,若居住证及合法居所证明出现变更,新的申请材料不再作为安排学校就读的依据。

南开区登记对象实施网上预约,居住证持有人可在4月7日至5月15日的工作日9时至17时,登录南开区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申请入学登记预约系统http://nkyydj.tjeol.com。每一名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的身份证号码与所填写的手机号码只能预约一次。网上预约成功的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将统筹安排到一所公办小学现场核验证件。后期学校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居住证持有人现场核验证件的时间及要求。

河东区网上注册登记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29日8时至18时。居住证持有人登录“2020年天津市河东区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入学登记系统”,一名适龄儿童仅允许一人注册登记。电脑端通过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录www.bfjycbw.com,手机端下载火狐或谷歌浏览器扫描二维码。根据该区内资源情况,将符合入学条件的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在区内一所公办小学就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