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折腾三天乔纳森终于到昆明了 泰达恢复一天两练

历经三天奔波,跋涉四国五座城市,3月25日晚,乔纳森终于抵达昆明,开始医学隔离。14天后,他才能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天津泰达队汇合。

乔纳森的这趟奔波之旅,或许也将是其他中超和中甲外援即将面对的。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扩散的当下,国际旅行,特别是跨洲际旅行,变得越来越难。三天前,乔纳森从地球另一端的巴西圣保罗出发,原计划在迪拜转机。然而当他到达迪拜后,发现后续航班被取消,泰达俱乐部第一时间为他预定了迪拜飞往莫斯科的航班。但是不出所料,当乔纳森抵达莫斯科后,下一段航班又被取消了。

经过反复沟通和协调,并分析中国各地入境管理方案,泰达俱乐部为乔纳森预定了莫斯科飞往广州的航班。好在这次比较顺利,在莫斯科机场停留一晚后,乔纳森终于登上了飞往广州的航班。在抵达广州,测量体温,填写入境信息,顺利办理入境手续后,乔纳森又登上了三天内的第四个航班,飞往昆明。25日晚,在抵达昆明后,极度疲惫的乔纳森正式开始了14天的隔离生活。对于这位已经精疲力尽的泰达外援来说,他在隔离点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乔纳森大约要在4月9日左右才能与泰达队完成汇合。

这段极为艰辛的旅程,想必在乔纳森职业生涯中也是没有遇到过的。在出发前,乔纳森在instagram中发布的照片还是个精神头十足的帅小伙。当他滞留莫斯科机场的时候,就已经发出了“30个小时不吃不睡”的“哀嚎”。而当他再次踏上行程,从莫斯科飞往广州时,连口罩上的鼻夹都已经断掉,鼻子上也露出了明显的红色压痕。

与乔纳森的奔波之旅相比,假期留在国内的中国球员就不用那么折腾,但集训的强度也在不断加大。25日,是泰达队在昆明的第二个训练日。在经过24日的恢复调整后,中方教练组给泰达队安排了相对大的训练量,当天上午下午都安排了训练。作为职业球员,泰达队的球员们对于这样的安排适应起来都没有什么问题。而随着时间的推进,泰达队的训练内容也将进一步偏向技战术方面,做好实战准备。

如今,阿奇姆彭和乔纳森都已顺利抵达昆明,而外教和其他外援也将陆续汇合。随着人员阵容的进一步齐整,泰达队也将做好一切准备,等待中超联赛开战。(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