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三重优势聚焦天津北辰淮河道板块

北辰区是天津市辖区,为环城四区之一,位于中心城区北部。区域得益于地铁通达、京津城际以及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等方面的利好,相较其他同级环城区域具有较大的潜在优势。

北辰区坐拥环内居住板块,区域发展较为迅猛的当数地铁4号线(在建)和5号线辐射周边的淮河道板块。板块充分利用地铁资源优势,目前已形成地铁、商超以及文化中心聚集的全居住生活圈价值板块,从而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同时也拉动了诸多知名开发商品牌的涌入,不同风格理念的居住产品正在快速呈现。

选择板块内项目的买房人楚先生表示,买房子就是选生活,而品质生活则有赖于住区周边生活圈的优势。现今的楼市,开发商更将商业、生活配套作为居住生活的主题,全新的居住社区,享受无忧生活圈已成为楼市营销的“关键词”。住区之内有商场、餐厅、银行、健身、医疗、学校、公交站点、地铁枢纽,这便是生活圈,或许面积不大,但它满足了各项需求,于是,生活成为一种态度,生活圈成为了一种享受。

据了解,地铁5号线西南——东北方向贯通整个板块,区域内拥有北辰道站和职业大学站两个站点。区域汇集的众多开发项目都围绕着5号线北辰道站和职业大学站延伸展开。正是由于居住产品的升级,区域内商业氛围也有了更大的提升。北辰永旺梦乐城位于5号线北辰道站旁;星河国际项目内含数万平方米体量的星河COCOPark商业综合体,将陆续推出。

有业内人士认为,淮河道板块基本围绕北辰中央景观轴和龙门东道中央活力轴展开,随着北辰淮河道板块的逐步发展,将带动整体区域的全方位提速,特别是在板块内大型商业投入运营后,通过地铁的联动效应,板块将更加繁华,不仅带动板块区域,更会辐射周边。此外板块的双轴交 汇点规划为北辰整体区域的文化中心,该项目在北辰道、龙门道复合发展带上,主要规划建设有区域影剧院、区域博物馆、非遗馆、区美术馆、区文化馆、区图书馆等,建成后将再度提升区域文化的潜能和品质。

碧桂园中骏天寰 紧邻地铁

项目位于淮东路与沁河中道交口东侧,是由碧桂园、中骏地产联手打造的科技洋房产品。项目规划用地约5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产品为洋房、多层、小高层建筑形态。紧邻地铁5号线职业大学站,配套资源丰富,坐拥三座大型市政公园以及项目自身规划建设的公园广场;主力户型为84平方米两室、98平方米三室。洋房面积为116平方米三室户型。

天津恒大御景湾 丰产河畔

项目选址北辰中环淮河道新兴板块,紧邻丰产河南岸,毗邻天津职业大学,坐拥多条公交路线,近享地铁5号线交通,淮河道、铁东路及新外环快速环伺,出行便捷,社区规划4万平方米欧式园林,景色宜人,生态宜居。现有户型为建筑面积104—118平方米的洋房、133平方米的高层,南北通透,尺度开阔,户户安装新风除霾系统及新型地暖,物业为国家一级恒大金碧物业,无忧生活。

融创璟园 精筑力作

项目地块东至汀潞江路,南至齐河道,西至雁江路,北至沁河中道,东侧紧邻地铁5号线北辰道站和职业大学站,且毗邻建设中的快速路及公交场站,未来交通顺畅,项目周边拥有大型商业综合体永旺梦乐城、星河COCOPark购物中心,地块内配套有幼儿园、健身步道。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容积率约2.0,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主打建筑面积117平方米三室小高层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