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天津:文化中心三馆同时恢复开放

伴着细细春雨,昨天早上天津文化中心内的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天津图书馆三馆同时恢复开放,共同以多姿多彩的艺术展览和安全舒心的文化氛围,为疫情恢复期的观众和读者送上重新相见的真挚问候。

恢复开放的同时,天津博物馆和天津美术馆也带来多个好消息。经过多方协调,天津博物馆“探寻印加帝国的起源——安第斯文明特展”将暂定延期至6月7日,“粉壁丹青——古代壁画艺术展”将延期至4月26日;天津美术馆“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将暂定延期至6月28日。同时,自恢复开放后,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证件)免费参观“安第斯”和“穆夏”两项特展。

另外,经过精心设计与策划,天津博物馆与天津广电网络合作推出“电视博物馆”栏目,广大热心观众与文博爱好者,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和少年儿童群体,可以通过广电互动机顶盒中的点播栏目收看。据悉,首批上线有“百年流芳”“艺品藏拍——天博百年”等反映天津博物馆百年历史的专题片,让广大观众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形势下回顾往昔岁月,了解一代又一代默默耕耘的“天津博物馆人”,与天津博物馆一起实现创新性发展,迈向新时代。同时“安第斯文明特展专题”包含有最新录制的八期讲解视频,观众跟随天博金牌讲解员,通过电视画面,一起来了解安第斯文明的发展历程,领略人类文明史上这颗璀璨明珠的神秘风采。针对介绍的感兴趣的展览文物,观众也可以亲临现场一睹安第斯文明真容。(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