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河西区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

为了降低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影响,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本市近日出台若干举措。河西区紧紧围绕相关要求,多管齐下确保措施落实落地,通过减免房租、减免税费等,让企业切实受益。

“明确政策范围、减免起止时间及额度、承租单位资格确认、审批流程、房租减免方式和工作要求等,减轻经营实体负担,区国资委下属8家直接监管企业,接到通知后积极落实要求,截至目前,初步认定340余家企业符合政策应给予租金减三免三的优惠,预计总减免租金额将超过2500万元,现已与4家企业办理了补充租赁合同。”河西区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

据介绍,为了细化政策减免范围、明确资格确认条件、规范审批流程,河西区财政部门还制定了相关实施细则。对未上缴国库已收取的房屋租金,由出租单位直接进行返还,租金上缴国库的,由出租单位按照国库和非税收入管理规定,办理相应退还手续,对未收取的房屋租金,直接减免相应月份租金。同时积极开展房租减免落实情况统计,每周梳理、更新情况,及时搜集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