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前泰达外援米克尔与球队解约 因不满联赛未停摆

新冠病毒正在全球范围蔓延,由于欧洲情况较为严峻,致使诸多联赛相继停摆,但土耳其联赛至今仍在继续,这招致目前正在特拉布宗体育效力的前泰达外援米克尔的强烈不满。北京时间3月18日,该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告了米克尔终止合约的消息,公告内容中称,合约原本应于2021年5月底终止,但经过双方协商,米克尔终止了协议并放弃了未来所有收入。

实际上,米克尔本人早已流露出解约意图。就在上周六,这位尼日利亚球星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生活并不仅仅是足球。”米克尔在社交网站发布的状态已经详细的解释了自己希望解约的原因:“我觉得这样不舒服,我不想在这种情况下踢足球。在这个关键时刻,每个人都应该与家人和亲人在一起。这个赛季应该取消,因为世界正在面临着如此动荡的时代。”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在欧洲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欧洲五大联赛以及欧冠联赛、欧罗巴联赛已经相继宣布停摆,在这种大背景下,土耳其联赛却依然继续进行。虽然目前土超联赛全部为空场比赛,但这依然引起了米克尔的不满,他认为这样对自己的健康非常不安全,因此与俱乐部协商解约,最终与曾六次获得土超冠军的特拉布宗体育分道扬镳。而在北京时间17日晚间欧足联宣布欧洲杯与欧冠比赛延期之后,土耳其足协仍声明将继续空场进行联赛的比赛。

今年已32岁的米克尔于2019年6月30日正式宣布加盟土超劲旅特拉布宗体育,至今不到1年的时间里,米克尔共19次代表球队出战,尽管没有收获进球,但是他在球队的中场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成名于英超劲旅切尔西的米克尔有着非常耀眼的职业经历,2017年他曾加盟至天津泰达效力征战中超,但期间却一直受伤病困扰,其中2017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无法登场。病愈回归之后,米克尔在2018赛季也表现平平,最终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中国。

但在此之后,米克尔的职业生涯却更为艰难,他在米德尔斯堡效力半年后被球队放弃续约,最终以自由身加盟至特拉布宗体育。这次米克尔主动选择解约,或将对他未来职业生涯造成一些压力,但在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选择注重健康生活,米克尔的选择也算是无可厚非。(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