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盛茂林深入河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毫不放松防控疫情 努力实现双战双胜

近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赴河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楼宇经济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指导企业统筹抓好防控疫情和生产运营,努力实现“双战双胜”。

在万海大厦国美电器、老板电器天津总部,盛茂林仔细了解楼宇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企业负责人现场演示了企业防疫信息管理、人员上岗管控等操作程序,并介绍了销售运行情况。在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天津)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保供应、战疫情,努力做好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和群众所需药品的调配、销售工作情况,盛茂林对企业在关键时刻体现出的社会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盛茂林来到荐福观音寺看望爱国宗教界人士,对我市爱国宗教界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盛茂林强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但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的任务仍然较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慎终如始,善作善成。要压紧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企业运营管理管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真正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楼宇经济发展,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不断增强企业运营活力。

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