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申报人才项目可获优先推荐支持

近日,天津市人社局印发通知,推出配套措施,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申报市人社局负责的国家及市级人才项目时享受优先推荐支持。

突出抗疫业绩。对一线医务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解决公共卫生、医疗救治、病毒检测、药物研发等重大课题及人民生命健康难题的业绩成果,可以替代相关人才项目申报条件中的业绩要求。

优化申报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务人员在申报相关人才项目时,可在线下载申报表,以电子方式申报;申报所需佐证材料,可实行承诺制,容缺后补;实行不见面评审,疫情期间一线医务人员凭申报材料即可参加评审,无须到场答辩;安排专人辅导,对于符合相关人才项目条件的一线医务人员“一对一”辅导,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方便一线医务人员快捷申报。

增加评审权重。对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一线医务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专家评审优先推荐,评审总分增加10%。(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