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旅客遗失11万元现金 天津铁警及时寻回 不到一天物归原主

3月16日22时许,旅客刘先生拿着一束鲜花匆匆赶到天津西站16台,迎接从上海虹桥站返回天津西站的G213/6次列车。看到从列车上走下的乘警,他眼神中充满期待。

16日上午,刘先生乘坐由天津西始发的G213次列车前往济南洽谈生意。列车到达济南西站后,刘先生一边思考工作,一边往车下走去,全然遗忘了自己放置在行李架上的黑色双肩背包。出站后,刘先生坐上前往目的地的出租车,这时才发现背包不见了。

很快,正在值乘G213次列车的乘警接到刘先生求助电话后,立刻前往刘先生所在的14车1A座位处帮助查找。根据旅客提供的线索,乘警在行李架上发现了多个与刘先生描述相似的黑色双肩背包,打开无人认领的背包,发现里面有一个价值一万余元的笔记本电脑、四张银行卡、一张港澳通行证以及很多人民币现金。经清点,现金一共11万元人民币整。港澳通行证显示,背包主人正是刘先生。

当晚,刘先生在拿到背包后,对物品进行了清点,并将手中的鲜花交给乘警和列车长。他感激地说:“多亏你们的尽心寻找,我才避免了这么大的财物损失,真是太感谢了!”(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