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开展“点对点”服务,实现“复工+扶贫”双赢

为加强与对口帮扶地区的对接合作,3月11日-12日,津南区人社局与灵台县沟通协调,采取免费集中接送、统一接站、精准推介、跟踪接洽等“点对点”服务,成功帮助来自甘肃省灵台县的14名务工人员进入津南区缺工企业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务输转工作,津南区人社局和灵台县人社局积极协调、周密部署,与用工单位精准对接,采取包车方式,开展“点对点”接送服务,实现接送过程安全有序、防护到位、全流程可追溯,确保灵台务工人员安全抵达津南。

疫情防控期间,津南区人社局开展开复工企业用工需求调查,主动将津南区开复工企业用工需求发送至对口帮扶地区,并积极引导企业开展网上招聘,全力推行线上精准对接服务。此次14名灵台县务工人员抵达后,津南区人社局根据前期掌握的企业用工需求和本批次务工人员就业意愿,先后组织2次“点对点”接洽会,共12家企业参加对接。经过深入对接、双向挑选,14名灵台县务工人员全部选择到了心仪的岗位。

通过本次“点对点”接洽会,津南区天津亚星世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港峰门窗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天健科贸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招聘到14名操作工,解决了企业用工“燃眉之急”。目前,津南区人社局正在积极跟踪企业用工需求,主动将“天津21条”、“津南15条”以及市人社局多项复工复产举措送到企业手中,全力推动企业开满打足、释放产能。(津云见习记者朱绍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