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评选揭晓

为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构建和谐消费环境,打造有天津特色的活动形式,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开展了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侧重于挖掘平凡人在平凡岗位、平凡消费生活中发生的那些不平凡的维权事迹,在全社会范围内寻找、发现那些在消费生活中为法治与权益而战的维权人物,通过典型人物的典型故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故事,不断推动构建消费和谐、协同共治大环境的进程。

该活动自2019年11月启动以来,经过人物自(推)荐、媒体宣传、公开投票、专家审议等环节,现确定冯赫男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常喆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提名。(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张旭)

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名单:(按姓氏拼写排列)

冯赫男 天津天宁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

顾文瑞 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

李月一 天津元泽律师事务所

卢彦民 天津相臣律师事务所

李经伟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市场监管所

陆 达 天津广播电视台

乐 峥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孟 科 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

王 力 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寿松 天津港保税区市场监管局

2019年度津门维权之星提名名单:(按姓氏拼写排列)

常喆 天津博兴亚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冯雪 天津顺丰速递有限公司

范怀怀 天津市南开区消费者协会

韩文文 天津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

蒋晓龙 天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刘光 天津市滨海公证处

李靖 天津时尚新世界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田立伟 和平区司法局劝业场司法所

许海洋 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

张静琳 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