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海:目前唯一的好消息 是“还没有坏消息”

3月12日,是天津天海俱乐部提交中国足协所要求的有关材料的最后期限。但截止到目前,天津天海俱乐部的命运依然不明。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了天海俱乐部发出的材料。但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下班,预计最早也要13日才能进行审核。此外,转让一事如何,俱乐部始终处于高度保密状态。

为了“活下去”,天海俱乐部于3月5日发布“零转让”公告。但此举也引发了中国足协的担忧,要求天海必须提交四个方面的材料,否则将会失去中超资格。而中国足协设定的生死线,是3月12日17时。

最近几日,天海俱乐部始终在与新投资方进行接触,但谈判过程并不顺利。尽管还有新的投资方介入,但在很多细节方面还是存在一些分歧。

3月12日,是足协“最后通牒”到期的日子。许多天津球迷聚集到河西区浯水道的天海足球俱乐部门口,期待转让成功的结果。但由于目前正值疫情期间,天海俱乐部在门前贴出公告,感谢球迷的支持,同时希望在疫情非常时期,不要聚集,回家等待俱乐部消息。

目前,中国足协规定的最后时间已过。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了天海俱乐部发出的材料,但是否符合足协规定,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从中国足协的角度,让天海提供的其实并不是新东家的转让协议,也不是新东家有多大财力,而是让天海亮出家底。

天海需要证明自己有多少钱,够不够一个赛季的花费,够不够国际足球纠纷的赔偿费用,另外有多少球员能踢比赛。以天海目前的情况现有资金显然是不够的,但如果能够提供新东家给出的,可以汇入天海账户的,可供新赛季使用的资金,中国足协或许可以采纳天海的有关材料。至于天海能否最终能否过关,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