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港进一步降低港口物流成本 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在免除1月24日至2月9日期间,堆存的内、外贸进口重箱库场使用费和进口防疫救援物资集装箱疏港费的基础上,再次免除2月26日至3月6日的内、外贸集装箱在所属集装箱作业码头产生的堆存费。”在昨天举行的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港集团副总裁刘庆顺介绍说,天津港集团还推出环渤海内支线“天天班”服务,免除相关作业费用,进一步降低港口物流成本,有力支持、带动广大企业、客户复工复产,体现了“津港力度”。

据介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天津港集团保持了港口生产持续高效运转,为救援物资开通绿色通道,实行航道优先、泊位优先、作业优先、疏运优先的“四优先”措施,实施“零待时”的“船边直提”模式,全力抢运防疫物资。截至目前,已连续抢卸发运石家庄四药公司、广州医药集团等13批次、433个集装箱近1.3万吨救援物资,接卸9架次空客大飞机部件等重点货物,优先保障在全球供应链中有重要影响的龙头企业和关键环节恢复生产供应,拼出了“津港效率”。

此外,天津港集团积极开展“保畅通、保安全、优服务、有温度”专项行动,实施“一站式服务”和“7×24小时”全天候服务,提高在线办理业务比例,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为外来办理业务人员准备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用品,展现了“津港温度”。(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