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地铁项目建设全面复工

3月10日下午,从滨铁2号线(Z4)建设工地现场传出了车辆和机械的隆隆声。记者从项目现场了解到,目前,滨铁1号线(B1)、滨铁2号线(Z4)均已正式复工,已有总计700余名建设者陆续回到岗位上,保障工程顺利进行。

据悉,2月24日,第一批建设者抵达中铁四局集团滨铁2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第9合同段项目部驻地。在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做好做细防疫防控工作前提下,这一项目段有序恢复施工。“对于复工人员从出家门,直到到达施工现场的每一个环节,我们都做了有针对性的防疫部署,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天津泰达城市轨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开发事业部经理李东告诉记者。

据中铁四局集团滨铁2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第9合同段项目经理宋述强介绍,项目已完成地下连续墙474幅、格构柱74根和金融区间冠梁、混凝土施工,为后续基坑开挖和主体结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这个项目段正在进行桩基施工作业,预计3月底至4月初,开始进行降水、开挖的主体施工作业。项目建设进程比较顺利。”

“目前,滨海新区在建的两条地铁线均已正式复工,从2月份正式复工以来,滨铁1号线(B1)到岗人数大约350人,滨铁2号线(Z4)大约到岗人数400人。”滨海新区住建委副主任刘墨林介绍说,目前,在建的地铁项目均已正式复工,滨海新区其他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工程也都陆续复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