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这些书店恢复营业!

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天津的部分书店逐渐恢复营业,又能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了。

外文书店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购书需求,据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天津市新冠肺炎期间书店经营服务防控指南》通知要求,外文书店于3月2日施行窗口式营业,3月6日由窗口营业转为正式营业。

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至16:00。

门店恢复营业前,全面清洁、消毒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卖场入口设立“健康服务管理员”,入卖场读者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扫码“津门战疫”方可入内。

卖场内采取限流措施,适度控制入场读者数量。实时监控卖场人流情况,及时引导,确保店内人员之间至少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店内暂撤客座阅读区,暂停“朗读者计划”,关闭VIP书房,避免交叉感染。

引导读者有序排队结账,优先采用微信支付宝等无接触付款方式。

新华书店

从3月6日起,天津市新华书店10家门店将从窗口式销售恢复为正常店堂销售,营业时间为10点到16点,以满足各界读者的购书需求。

图书大厦

图书大厦从3月9日开始恢复窗口式服务,为避免读者长时间停留,将设置专门区域,接待读者进行查询、咨询和现场购买。

营业时间:10:00-16:00

天津希望书店

3月1日始正式复工营业

营业时间:暂定8:30--18:00

顾客必须佩戴口罩,进店前需扫描店前“津门战疫”专用二维码进店。店内实行顾客流量控制,每次允许3-5人进入;消费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购完即走;不接收现金,请使用手机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