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诚资本启动“作战机制” 推动9家市管集团混改

一方面做好防疫工作,一方面天津混改工作也在持续推进,国企混改平台公司成立混改作战指挥部,启动“作战机制”集中全力推动各项工作。

据悉,2020年津诚资本将推动北方国际、利和集团、住宅集团、市政集团等9家市管集团及一商投资下属6家企业混改工作。在公司混改指挥中心,就如同一间作战指挥室,各混改项目全部按照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上墙”,以日为单位,对照安排各项工作。

天津津诚资本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高震表示:“各项目组分工并非将各混改项目简单‘包干’到人,而是在对混改工作流程梳理的基础上科学设立工作组,划分成招商工作组、方案设计组、清审评组、谈判组、房产土地组、合规组等,责任到人,集中专业力量做专业的事。”

疫情期间,也增加了混改工作推进的难度。高震说:“津诚资本负责推动的混改项目均为非制造类企业,不像制造类企业有大量固定资产,在资产评估方面存在一定难点。同时疫情期间,与外省份战投方很难‘面对面’沟通,目前我们与战投方的沟通主要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等方式。克服眼下一切困难,积极推动混改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形成以混改为核心、以业绩为目标的价值导向,在津诚资本的本年度考核中,全员均与混改完成度挂钩,专项工作组人员以对应的混改工作完成情况为主要考核内容,责任到人,严格考核,对相关人员的履职尽责表现,在考核、激励及未来的职级晋升中要予以结合,充分体现“有为才有位”的原则。(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