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网上宣传特别活动

3月7日,天津市举办《同心抗疫 致敬最美巾帼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网上宣传特别活动》,活动由市妇联和津云新媒体联合推出,在天津妇联官方微博、妇联官方微信、妇联头条号、津云客户端、北方网、津云官方微博、津云官方微信、央视频、人民视频和津云头条号等平台全网推出。活动用视频短片、现场连线、歌曲MV等形式,生动呈现了最美巾帼奋斗者坚守抗疫一线的群像,激励广大女性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中来,坚定信心、不负所托、岗位建功。

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蕴向全市妇女姐妹送上“三八”国际妇女节问候,号召全市姐妹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中来

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蕴向全市妇女姐妹送上“三八”国际妇女节问候,号召全市姐妹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中来

网上宣传活动分“防控一线 最美逆行”、“基层防控 彰显非凡”、“岗位建功 冲锋在前”、“娘家关爱 凝聚力量”四大板块,全方位呈现在疫情防控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中默默奉献的“她力量”,致敬“最美巾帼红”。其中包括以视频形式呈现的奋战在一线、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的女医护人员的“红区日记”,参与社区摸底排查、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的平凡又伟大的巾帼志愿者的“暖心故事”,新时代女性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勇立潮头、奋力拼搏、慷慨奉献的风采,复工复产女企业家代表的访谈,视频连线武汉江岸方舱医院内,天津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副领队王艳冬等医患人员。

视频连线武汉江岸方舱医院内天津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副领队王艳冬等医患人员

连线方舱医院的女医护人员和患者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主持人向她们展示市妇联为前线姐妹们准备的手足情爱心包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戴蕴接受现场采访,向全市妇女姐妹送上节日祝福,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发出号召,以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春天、不平凡的节日为新起点,凝聚起坚韧、勇敢、强劲的巾帼力量,让女性之光汇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灿烂的未来之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