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复工复产进行时

中交天航局

“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体温正常,请戴好安全帽和口罩,在这边登记后有序进场。”在驻津央企中交天航局的孟加拉米尔萨莱经济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序进场,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岗位上。目前,中交天航局在建海外项目10项,全部处于施工状态,复工率达到100%。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国际蔓延的严峻形势,中交天航局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在科学防疫的同时,最大限度创造有利条件,多措并举、灵活应对,确保了孟加拉米尔萨莱经济区项目、肯尼亚拉姆港航道疏浚等一大批海外项目稳步推进,实现全面复工。

天津航空

计划日均航班量达244班

本报讯(记者 )昨天,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空中通道安全畅通,天津航空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情况,科学施策,根据不同风险地区制定相应的航班恢复计划。目前,天津航空已逐步恢复天津、西安、海口、三亚、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重庆等国内城市的部分进出港航班。3月1日至3月15日,计划日均航班量达244班。

市公交集团

公交单日人次环比增42%

复工复产节奏加快,返城返岗人员陆续抵津,公交客流明显上升,本周工作日单日人次环比增长42%,通勤客流增长明显。为此,市公交集团一手抓运营,一手抓防疫,助力复工复产。

据悉,本周公交单日公里投放较前两周增长59%,为保证乘客间安全距离,公交集团不断增投运力。同时,应对返津客流,实现公交铁路无缝对接,在634、808、24、663路共25条线路,储备30部应急转运车。保障复工,各运营公司还确定70部应急车辆全运时备勤。

地铁10号线

梨园头车辆段硬“核”复工

核对身份、填表、测体温、领取提取咽拭子的试剂盒、取样……前后不到一分钟,工人们就完成了核酸检测取样。用科学措施防控疫情,这是中铁六局地铁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项目部硬“核”复工的一个缩影。

前不久,地铁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项目部已陆续安排专车前往河北、山东等省,安全有序接劳务工人“回家”,目前,已有超190人陆续返岗。地铁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项目主要包括车辆段内各建筑土建、装修、机电设备安装、道路绿化等工程及全线铺轨工程。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复工,正在进行承台基坑施工和现场文明施工等工作。

(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