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北辰原创手绘作品《致敬巾帼逆行者》,向一线医护巾帼致敬~

2020年的春节,对于很多人来说注定会不一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总有一些人让我们热泪盈眶……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不惧危险,奋战一线,让全国人民为之动容!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北辰区小淀镇干部温利创作了32幅手绘作品,画出白衣天使抗疫一线的点滴。

作者的话: 自疫情发生以来,每当看到我们的“白衣天使”冲在一线,不畏生死,悉心照顾患者的情景,我都为这种精神感动。这些医护人员,特别是护理人员大部分都是女性,她们是妈妈、是女儿、是家里必不可少的一份子,可是在此时此刻,她们是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巾帼英雄”。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一直想为抗击疫情做点什么。有一次,我看到抖音里有位方舱医院的小美女患者用她的画笔记录着她所在医院里医护人员每天工作的点点滴滴,我就想要把其他医院美丽的“天使”和患者们的感动瞬间用漫画的形式记录下来,希望我的作品不仅能让大家了解“白衣天使”的辛苦,传播正能量,而且也能让我们的“白衣天使”看到后缓解她们的工作压力。

让我们的医护人员开心一笑是我创作的初衷,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致敬巾帼逆行者。

“面包牛奶方便面”——最皮患者小品哥方舱情景剧《列车上的小推车》

【最美】撑起隔离病房的年轻人

当姑娘上了前线,精神头不输小伙子——90后小姑娘上了前线

方舱情景剧来啦,皮一下,很快乐!

方舱医院大喇叭 :吃好喝好休息好!

方舱医院支援的志愿者,清理病人垃圾,做着最脏最累的活,默默无闻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刚刚下夜班,圆满完成任务,做好消杀,嘚瑟一下!

隔离病房,她们是排头兵,不是不畏生死,而是在大义面前,她们选择了担当

哈哈,和白衣天使小姐姐一起跳舞

孩子一岁生日的时候,妈妈去打怪兽去了!——我们北辰区的天使

寒江孤影 江湖故人——大侠汪海燕

好消息!独自留院隔离治疗的半岁宝宝乐乐核酸转阴

滑脉!中医讲就是有寒湿——天津“老中医”妙手回春

既满足了“愿望”,又能逗患者开心——可爱的天使小姐姐

看着这么多人治愈出院心里无比激动,突然感觉不累了

来,先量血压,做个检查

两岁的小病号出院时突然向护士长鞠了一躬,护士长也随机回礼——一个世纪后,经典瞬间再现

凌晨三点的方舱医院,白衣天使们还在守着各自的岗位

每天早上七点多这个美丽的天使都会出现在这条路上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

您拿开水一冲就好了——天津“老中医”妙手回春

强身健体,太极拳走起

入院登记啦,排好队,按顺序来

天黑了,暖暖想妈妈了,“护士妈妈”背背才肯睡觉!

天津一中心医院护士刘梦月献舞“琵琶行”为方舱医院患者庆生

我们是唯一一家以中医为主的方舱医院,开始也有一些质疑,中医能治好我的病吗?“看疗效”

小小的身躯只能一点点挪动这个又大又重的家伙——武钢二院天津医疗队

效果不错,中医在很多急症方面是有很好的治疗作用的

爷爷出院啦,祝您健康长寿

一件件白衣会让初春的武汉变得温暖,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天津支援湖北医疗队

疫情结束后,请国家发个男朋友!

在“模糊的世界”里咋工作,我们想了个“简单”的办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