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出台实施办法 形成防控一线实干担当用人导向

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考察使用干部的“试金石”,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坚持以“战绩”论英雄,形成在防控一线实干担当的鲜明用人导向。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有关要求,出台《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的实施办法》,推动全系统广大干部为人民的利益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实施办法》突出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期间的现实表现作为干部提拔任用、奖惩和培养使用的重要参考,明确了政治素质、全局观念、担当精神、工作作风和驾驭能力五方面重点考察内容。日前,市市场监管委“火线提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表现优异的干部,任爱国被提拔为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长。据介绍,任爱国始终坚守在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身先士卒,带领执法队伍,严肃查处哄抬价格、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为稳定全市市场秩序作出突出成绩。

近日,市市场监管委又组织委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干部下沉基层一线,与各区市场监管部门共同担负起价格巡查、维护市场秩序、检查疫情防控落实等任务,坚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历练选拔优秀干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